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家园携手 共促健康——省直一幼开展幼儿健康成长知识讲座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1-25 来源:省直一幼

  孩子的身高是父母们特别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的基本规律,掌握幼儿长个子的关键因素,促进家园共育。11月21日下午,省直一幼邀请省人民医院儿童生长发育中心王凌鸿主治医师举办幼儿健康知识讲座,550余名家长参加。

  讲座内容以“如何帮助幼儿长个子”为主题,王凌鸿医生从“如何正确认识身高、如何个性化评估孩子生长、如何科学化管理身高和如何做到优势生长”四个方面为家长答疑解惑,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参与讲座的家长纷纷结合孩子生长情况与王凌鸿医生进行了现场互动。

  活动后,参与家长纷纷表示:幼儿园想家长所想,主动作为,安排的讲座非常实用,使大家改变了错误的育儿观念,正确认识了孩子生长发育的规律。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家园共同的责任,更需要家园共同努力,省直一幼将积极用好家园共建这个平台,做好家园携手,共促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