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一幼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共促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1-26 来源:省直一幼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落实好学前教育结对帮扶长效机制,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11月22日,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带领园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一行6人深入结对帮扶园——兰考县直第一幼儿园、县直第二幼儿园实地调研,结合两所县直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双方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交流,并为孩子们送去科技玩教具和图书。

  兰考县教育局王高中副局长对省直一幼领导班子持之以恒的推动结对帮扶并带队实地指导表示感动和感谢,提出了县直一幼、县直二幼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借助结对帮扶活动,推动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向城乡倾斜,提升基层园所发展水平。

  省直一幼结对帮扶工作调研组分别针对两所幼儿园提出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家园共育、卫生保健等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给予了帮助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受到了兰考县教育局和两所帮扶园的热烈欢迎,共促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任重道远,省直一幼将尽最大能力,在教育教学和教科研方面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