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爱上阅读 一生幸福——省直二幼带领第一联盟组参加金水区“三个一”阅读工程成果展示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1-28 来源:省直二幼

  11月26日上午,省直二幼参加了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的“三个一”阅读工程学前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阅见美好 读出精彩”为主题,分为成果展示、专题讲座两个部分。

  成果展示以学前教育联盟组为单位,省直二幼作为第一联盟组组长,带领河南省水利厅幼儿园、金成幼儿园、快乐贝贝幼儿园、兰诗幼儿园、布朗幼儿园、西贝尔幼儿园、蓝宇幼儿园、小哈佛协和城邦8所幼儿园,共同参加了此次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博采众长。各园紧紧围绕“三个一”阅读工程开展情况,通过阅读课程有形成果、自制绘本、阅读系列活动图片等内容,别具匠心地展示了第一联盟组园所在阅读课程开发、阅读展示平台搭建、阅读内容推广和阅读评价创新的各项举措,彰显了幼儿园阅读工程推进成效。

  读书,为精神打底,读书,为人生奠基。让孩子爱上阅读,是我们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