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 展现志愿风采——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中心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执勤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02 来源: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中心

  为更好发挥文明单位力量,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25日至12月1日,通讯中心组织8名志愿者到经四路与纬二路交叉口开展文明站岗执勤活动。

  早、晚高峰时段,志愿者早早来到执勤路口,协助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在执勤岗位上,志愿者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困难,手执红旗,认真指挥交通,他们时而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理念,时而扶助年迈老人过马路,时而制止那些想闯红灯的行人。虽然路口车辆拥堵、行人众多,但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得到过往行人交口称赞。志愿者们表示:“早、晚高峰来往车辆较多,属于事故高发时段,我们志愿者真切体会到了交警同志维护路口安全的辛苦和不易。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文明行为,为安全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文明交通疏导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向路人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倡导了文明交通意识,更强化了自我文明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指挥技能,提升了自身综合素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349443247863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