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东区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03 来源: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

  11月29日,省政府办公厅在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E区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焦国栋教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解读。这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为干部职工购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资料,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注重借助外部教育资源,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驻楼单位举办的专家辅导报告会,对于中心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促使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