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事管局综合办公楼管理处组织驻楼单位深入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04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防火安全委员会《2019年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省事管局综合办公管理处结合集中办公区消防安全实际,组织驻楼单位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消防宣传活动。

  在活动安排上,制定了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并于11月12日召开驻楼单位联席会议部署活动安排,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印发驻楼单位贯彻执行。在活动开展上,由驻楼单位自行组织观看火灾警示片《119对你说》,采取宣传标语、宣传栏等形式,积极营造119消防宣传月的浓厚氛围。在隐患排查上,综合办公管理处对每个消防部位、消防点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查看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组织驻楼各单位对所在楼层区域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自查,并上报消防安全自查整改报告。

  通过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驻楼单位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强化,防火灭火常识和逃生避险技能得到提高。下步,省事管局综合办公楼管理处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管理,全面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