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04 来源: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

  11月15日,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传达了局党组对我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

  法规处庄玉柱同志要求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读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二是要融汇贯通。要将机关事务工作融入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进程中,对照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学,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学,从中央提出的“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遵守和执行什么”等一系列问题的角度出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切实在思想认识上、工作运行上、管理效能上体现和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三是要抓好抓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聚焦机关事务领域的标准化和法治化建设工作,深入贯彻国管局“一统两化”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出台一批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具有河南特色的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不断挖掘机关事务工作亮点,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切实在机关事务领域不折不扣地体现和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国管局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