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洛阳市召开公共机构垃圾分类推进会议暨垃圾分类培训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20 来源:洛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传达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凝心聚力、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水平。12月6日,我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暨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在市档案局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省管局节能处王保玲副处长参加,会议由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鹏飞主持,洛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樊灿涛做动员部署,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节能主管领导及节能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管局《关于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和国管局《关于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并为2017—2018年获得国家级节能型示范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樊灿涛同志就我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当前一件大事实事,也是一件急事难事,要求公共机构要率先垂范,要高标准、高质量的抓好此项工作的落实。王保玲副处长以围绕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规范要点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就我省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思路、方法等进行了阐述,并分享了省会城市在生活垃圾分类方面的先进经验。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对各参会单位进一步提高了站位、强化了认识,对我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71604330336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