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20 来源: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12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在新蔡县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新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焕宇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公务用车改革后公车管理情况。与会同志就公车管理工作经验做了讨论交流。

  在听取各县区汇报后,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同志做重要讲话,刘主任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搞好保障服务及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等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重要性;二是创新管理机制 ,不断提升公务用车管理保障服务水平;三是完善公车管理监督机制,确保公务用车监管落到实处;四是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刘新红强调各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公车管理水平与服务保障质量,扎实有效地做好车辆管理工作,有力推进公务用车管理再上新台阶。

943679201077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