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寒冬送温暖 爱心永传递——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开展第二届“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26 来源: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

  冬至前夕,室外寒风袭人,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第二届“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棉衣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意和无限的温暖。此次募集到的棉衣将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赠给贫困地区的人们。

  管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公益活动,从筹划到组织都亲力亲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更是全力支持,踊跃奉献,共捐赠棉衣、毛衣、裤子等衣物共110件,接近去年的两倍。为便于郑州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收取捐赠衣物,管理中心还提前对衣物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类整理,体现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执着。

  捐衣举动虽小,却能为贫困地区的受助者带来很大的温暖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爱心捐献活动,在公益事业中继续奉献力量,传递爱心。

402965507632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