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我局召开创建省级单位文明(标兵)推进会部署迎检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09-30 来源:办公室

  9月26日下午,我局省级单位文明(标兵)创建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毛伟副巡视员主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局属5个同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善彬简要通报了文明创建工作情况,重点就迎检工作有关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办公室主任周伟对办公室设置标准以及网络安全方面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同志根据单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魏世春副局长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争当省级单位文明(标兵)创建的功臣,不能当影响创建的罪人。二是充分准备,要全面准备,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涉及的内容、人员等方面,一项不漏抓落实;要高标准准备,放眼省直单位,提高工作标准,力争走在前列;要积极准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三是争分夺秒,要竖起“倒计时”的牌子,一切工作都要往前赶;要突击好重难点工作,越是难啃的骨头越要攻坚克难;要弥补盲点、清理漏点,确保测评各项内容精准落实。四是强化责任,“谁欠账谁还账”,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魏世春副局长还就院区环境、室内标准、检查指导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