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事管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30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事管局落地见效,2019年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事管局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丁文喜教授,在市直机关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讲座由局党组副书记韩勇同志主持。

  丁文喜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高质量的辅导讲座。丁教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对全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讲座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学习领会、宣传阐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