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展技能风采 铸事管工匠——郑州市事管局2019年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19-12-30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12月17日下午,郑州市事管局2019年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服务中心4楼多功能厅举行,四大班子办公厅行政处以及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出席,郑州市事管局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

  经过前期理论和实操双选的初赛,共角逐出39名选手参加了决赛。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努力争先,用高超的技艺、严谨的行为、拼搏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追求,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技能盛宴,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建代表党组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职工技能比武是响应上级的要求,更是局党组培养人才、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各处室(部门)、服务中心、郑勤物业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展现了事管一线职工敢于拼搏、勇求突破的精神,在全局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活动开展的预期效果。

  此次比赛,在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进行,共分消防技能及秩序指挥、保洁、中式烹调、中式面点、会务服务、电话接线及布线、木工、电工、水工和餐厅服务10个工种,经过前期报备申请,各工种的前3名除将被授予“事管工匠”、“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外,还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励,极大激发和鼓舞了一线职工恪尽职守、创新创效的干事热情,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