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事管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暨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02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2月27日下午,鹤壁市事管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暨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会上,介绍了机关事务“一统两化”工作,解读了《鹤壁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并就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上加快推进机关事务“一统两化”和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

  会议提出,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结合鹤壁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尽快研究完善鹤壁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推进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市、县两级机关事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标准化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以标准化建设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7182486026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