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06 来源:办公室

  2020年1月3日,省事管局召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印发了《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果,贯彻落实国管局关于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化提升我局大学习、大革新、大提高、大发展“四大活动”和建言献策、建功出彩“两建活动”成效,着力解决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不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不实,服务规范、工作标准不清,工作能力、专业技能不精,制度体系、工作流程不完善等问题,从而提升全局各项工作质量和管理保障能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共分为动员部署、对照检查、健全制度标准、整改提升四个阶段,将作为我局2020年工作主线贯穿全年。活动的主要任务,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实现问题短板的大排查、大整改。二是坚持思想引领,实现思想作风的大整治、大提升。三是坚持制度先行,实现制度标准建设的大推进、大提高。四是坚持改革驱动,实现体制机制的大革新、大改进。为确保活动实效,我局成立了活动办公室,抽调精干人员专门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并建立了督导检查和激励约束机制。下一步,我局将集全局之力扎实推进“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努力形成心无旁骛抓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的新气象,确保2020年全局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32255673741041815

988597456561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