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顺利承办2019年河南郑州地区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08 来源:省直一幼

  1月4日、5日,省直一幼承办的2019年下半年河南郑州地区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举行,这是省直一幼历年来承办的国家级考试中规模最大、参加人员最多的一次,共迎来1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面试期间,考试组织工作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面试考官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此次面试工作任务。

  为做好本次面试的组织工作,省直一幼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对考务组织、考场安排、材料备品准备、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作了周密布置和安排,为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面试期间,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深入面试考场进行全面巡视,对学校的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了解和现场指导。省直一幼园长韩虹等园领导现场监督指导,对考生候考、抽题、备课、面试各环节进行现场协调指挥,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尽心尽力,顺利圆满地完成了面试任务。

  省直一幼作为省级示范幼儿园,通过承办此次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既锻炼了教职工队伍、检验了服务保障组织能力,也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