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13 来源:办公室

  1月9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时刻同党中央要求对标,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叩问初心、坚守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结合当前我局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笃行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夯实服务保障基础,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不断取得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