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资金中心启动“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来源: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国管局“一统两化”要求,省事管局决定2020年在全局系统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1月7日,省直资金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动员会,迅速落实省事管局部署,启动“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动员会上,省直资金中心支部书记传达了王局长在我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结合中心实际进行思想动员,提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的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将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住房公积金规范管理、优化服务、依法行政、风险防控工作中。以实现思想作风、体制机制、方式方法、服务质量等全方位的大提升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思想引领、制度先行、改革驱动,紧扣群众期盼,查找工作短板,勇于革新,善于反思,科学谋划,结合局“四大活动”、“两建活动”,扎实、深入地推进工作质量跨越式提升。

  “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是贯穿2020年全年的工作主线,为保证活动顺利推进,省直资金中心印发《“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专门负责,建立每月一督查、每季度一考评的激励约束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作为服务窗口单位,服务无止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群众满意为永恒追求,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确保“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出成绩、见实效。

  2020年的画卷已经展开,在新一年的征程上,省直资金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学、严、干”的导向,集中力量健全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体系,高标准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打造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为省直职工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