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羽毛球队积极参加2019年第二届“汉酱杯”省直羽毛球邀请赛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20 来源:机关党委

  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第二届“汉酱杯”省直羽毛球邀请赛在郑州龙湖全民健身中心激情开赛,比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直工委、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来自省直65支代表队在参加了比赛,以健身运动的方式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本届比赛无论是赛事参与人数,还是赛事激烈程度,都超过往届,河南日报社联合河南移动对赛事进行5G高清直播,为观众和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局机关党委对这次羽毛球赛高度重视,牵头组建了由孙鹏同志为教练,物业公司常东建、通讯中心黄盛贤、省直一幼申燕莉、健身中心翟辉、资金中心王晓南为队员的参赛队伍,并积极协调健身中心准备了训练场地。在比赛中,我局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默契的配合,小组赛3场全胜、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随后在淘汰赛中又顺利进入16强。

  这次比赛,我局代表队虽然遗憾止步8强,但包括领队和教练在内的7人团队,勇于担当,敢于直向困难,主动接受挑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我局参赛团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受到了省直工委、河南日报社、体育局的高度关注和赞扬,获邀作为特邀嘉宾出席12月31日晚的颁奖仪式。

  近年来,省事管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成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各兴趣小组经常安排训练和日常活动,并积极报名参加省直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每项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我局篮球项目小组,近期在省直健身中心2020年迎新春篮球邀请赛中获得第三名。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全民健身、机关先行”为引领,让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事管力量。

822818327815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