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22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1月17日下午,省事管局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赵荣辉主持会议,副局长李祖友、纪检组长刘国卯、副巡视员刘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振伟局长通报了我局2019年度工作总体情况和2020年工作重点安排,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对我局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怀与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振伟局长指出,去年我局以“四大活动”、“两建活动”为抓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上讲台、书记上党课”微党课竞演和“弘扬工匠精神”微视频展演等活动,得到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办公用房普查清理、省直单位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和馨悦苑二期建设工作,多次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表扬;推动《河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河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正式印发实施,初步构建起集中统一、集约高效的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体制;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局属企业经营管理体制改革,通过比学选优选拔人才,有效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和企业经营活力。在全局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和共同努力下,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取得突出进展。

  王振伟局长强调,机关事务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在座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关注、支持和理解。老干部工作在我们党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为大家创造幸福安祥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局党组将更加重视、关注老干部工作,在思想上、感情上贴近老干部,深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为便老之事,认真解决好大家在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让大家舒心生活、安享晚年。

  省事管局原副局长代毅君、王天铎,原副巡视员李龙图,离休干部孙贵伶作为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省事管局2019年的工作,认为现任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工作力度强、工作成效大,在长期以来应解决而未解决、应做好而未做好的难点工作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振奋人心,并祝愿省事管局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555207379312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