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东区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召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22 来源: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

  根据省事管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安排,东区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在前期全面深入自查问题短板的基础上,于1月17日组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服务对象关于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办公楼管理中心主任曲涛主持座谈会,14家驻楼单位综合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曲涛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局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总体情况和东区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一年来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曲涛主任指出,在省事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驻楼单位的包容、理解和大力支持下,东区办公楼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程度的进步,但仍然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与上级领导要求和驻楼单位干部职工的期待还有很大差距,请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驻楼单位代表对省事管局党组对东区综合办公楼服务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办公楼管理中心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周到暖心服务表示感谢,特别是对办公楼管理中心在餐饮服务方面推出的诸多贴心举措、物业报修服务的快捷性和高质量、安保服务过程中体现出的柔性执法和人性化执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办公楼近年来运用信息技术大力推进“一网通办”“一站通办”“一门通办”服务事项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与会代表提出了建立驻楼单位服务保障直通机制、垃圾分类和节能减排工作协调机制、统一的办公用房装修维修公司库、信访事件协同处理机制等意见建议,并就大型会议期间停车、充电桩日常维护、卫生间和洗澡间日常管理、驻楼单位文化体育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针对驻楼单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曲涛主任和常晓春副主任、齐来玉副主任分别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曲涛主任对各驻楼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给予管理中心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改进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并逐项抓好落实,及时回应大家关切,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省领导和省事管局党组对省直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