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22 来源: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中心

  根据省事管局《关于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通讯中心扎实推进“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通讯服务保障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

  1月3日,通讯中心召开支委会,传达了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和王振伟局长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1月9日,通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通过查思想、查作风、查岗责、查制度、查流程,对个人、部门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深入对照检查整改。1月19日,召开自查自纠工作汇报会,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查找出的问题,并明确整改目标、采取措施、完成时限、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通过深入自检自查,通讯中心共排查出各类问题27项,其中思想作风方面6项,监督管理方面4项,规章制度方面6项,岗位职责方面4项,安全隐患方面1项,服务流程方面2项,设施设备方面4项,所有问题全部列入整改台帐。通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台帐逐条认领、逐项落实,具体到事、细化到人,着力解决服务不规范、工作标准低、专业技能差的问题,全面提升通讯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为省级领导提供更加及时准确、安全畅通的通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