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振伟局长检查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应急工作并看望值班工作人员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1-24 来源:办公室

  1月24日上午,农历腊月三十,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到局值班室检查局系统春节假期值班应急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

1.jpg

  王振伟局长向全局系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王振伟局长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应急工作,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全局系统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2.jpg

  王振伟局长强调,承担服务保障任务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举措,确保节日期间工作劲头不松,服务标准不降,保障力度不减。

  王振伟局长要求,全局系统值班人员要按照要求24小时在岗值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局值班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督促检查好全局系统值班工作,把值班应急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