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抓实抓细抓小抓早 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2-10 来源: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密切关注疫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指示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一是抓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崔文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科室单位第一责任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局领导班子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各科(室)、单位责任人每天查岗、做好表率,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各司其职,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抓细,做好宣传工作。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责任人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玲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局辖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在局辖各办公区宣挂条幅,广泛宣传防控标语;规范个人网络行为,不在微信群、微博等社交平台传播各种非官方信息、内部工作信息或渲染恐慌情绪等内容,增强疫情防控信心。通过局内网转发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类通知,要求全局人员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访友、少出门,出门必须带口罩。三是抓小,加强办公区防控。购买口罩8000个、84消毒液30箱,要求各办公区值班人员配戴口罩上岗,定期在办公楼内消毒。杜绝外来车辆人员进入办公区;在入口设立测温处,对办公人员按要求测量体温,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四是抓早,后勤保障落实到位。各处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做好卫生、安保、餐饮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