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深入开展联防联控专项行动 扎实落实疫情群防群控工作部署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2-12 来源:办公室

  为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决策部署,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相关指示精神为指导,以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首要任务,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专项行动,成立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联防联控专项行动方案》。

  联防联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各项工作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迅速行动,坚定有力。局领导班子率先示范,靠前指挥,多次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督导防控举措落实,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局机关各处室按照党组要求,全局14个处室分包24个统管院区、5个机关食堂、4个集中办公区,涉及到30多家驻楼单位、数十万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各责任单位主动对接,细化做实联防联控方案,搭建与属地社区、防疫等部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到力量下沉、划片承包,切实构筑起了一道机关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