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强常务副省长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04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3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振伟、副局长李祖友,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郑东新区常务副主任牛瑞华等陪同调研。

  黄强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人员到位、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配备、施工原材料购买等情况,听取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振伟关于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情况的汇报。

  黄强强调,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是落实“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晨晖苑项目是省重点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分区分级、精准施策,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责任落实,积极帮助承建单位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王振伟表示,黄强常务副省长莅临省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检查指导,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下一步,省事管局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快省直人才公寓建设进展,确保晨晖苑项目年底前实现“拎包入住”。同时尽快出台《河南省省直单位青年人才公寓管理办法》,高标准建设人才公寓管理系统,建设“智慧小区”,为青年人才公寓后期管理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