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关于对办公楼管理中心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16 来源:办公室

  近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民宗委等单位先后写来感谢信,对我局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对在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服务、保障的办公楼管理中心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局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众志成城、履职尽责,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了后勤安全防线。办公楼管理中心作为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的管理保障单位,担负着为省政府办公厅等14家省直单位、3000余名驻楼单位干部职工提供后勤服务的重要任务,对于保障省政府中枢的正常运转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办公楼管理中心闻令而动,坚决落实局党组、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全力落实,通过全面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控、强化公共环境卫生消杀、优化餐饮服务保障等工作,建立起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努力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零感染”,全力守护院区安全,为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办公楼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始终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日夜督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驻楼物业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的同时,克服人手不足、工作量剧增的困难,全面加强人员体温检测、卫生消杀等工作;机关食堂员工坚决响应局党组号召,牺牲小我,顾全大局,自觉自愿实行集中住宿和统一管理。连日来,大家恪尽职守、日夜奋战、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党员领导干部更是不惧风险、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事务人担当负责的奉献精神,赢得了驻楼单位的充分认可和一致赞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激励全局系统接续奋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编发简报对办公楼管理中心进行表扬,特别要求“注意对一线工作的同志宣传表扬”。

  希望办公楼管理中心和驻楼物业、机关食堂一线工作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当好示范、作出表率,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