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新派第一书记入村开展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18 来源:人事处

  根据省委选派办统一安排,3月10日、17日,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两批组织5名新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分别入驻驻马店市泌阳县贾楼乡杨台村、信阳市罗山县楠杆镇田堰村开展工作。

  局党组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坚持把最优秀、最合适的人选出来、派下去。入驻前,专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选派办有关文件精神,明确有关要求,并委托二级巡视员崔锡明专程送新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入村,还随车带去一批口罩等防疫物品。每一批入村干部出发前,赵荣辉副局长同局机关有关同志在办公楼前为他们送行,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厚爱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

  新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宗旨使命,坚持把实践当课堂、拜群众为老师、把基层当舞台,情系百姓、扎根农村,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