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 无偿献血献爱心——省事管局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25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省临床急救用血面临严峻挑战。病毒肆虐,血脉相连。为鼎力支持疫区医疗用血,3月13日以来,省事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及所属企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伸出手臂奉献爱心,积极投身到热血战疫之中,参与“抗疫情、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

  3月23日上午,华云宾馆主动联系省血液中心的爱心献血车进驻东区宾馆现场采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宾馆的租户也纷纷加入献血队伍,短短2个小时内就有30名党员干部职工献血成功,献血量达11600毫升。为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献血活动采取分时、分批的方式进行,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机关服务中心及所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勇敢无畏、身体力行,践行最美逆行者精神,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为我省战胜疫情、支援武汉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