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勇现场调研市级青年人才公寓复工建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26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18至19日,郑州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勇一行人先后深入荥泽苑、漓江苑、商城苑、滨河苑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市青年人才公寓复工建设工作。

  在各项目现场,徐勇详细了解了返郑施工人员的基本情况,询问了项目复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作为河南省重点项目,是“人才强省”和“智汇郑州”的重大举措之一,受到了省、市领导及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省政府要求在2020年实现拎包入住,时间紧、任务重。各平台公司要积极想办法、定措施,因地制宜,有效防控,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坚决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把延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建设两条线、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徐勇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取得双赢,一要强化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返岗工作人员的摸底排查,及时跟踪掌握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二要针对项目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表、手续办理安排表;三要主动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对接相关单位,积极协调,切实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力争如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