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全力做好五馆恢复开馆保障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26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3月24日,开封市五馆恢复开馆运营,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全力做好开馆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严把场馆环境安全关、工作人员健康关、广大游客防护关三个关口,全方位、立体式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确保场馆防控到位,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参观环境。

  中心场馆管理科安排物业人员将环境消毒、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用品佩戴等与疫情相关情况做实做细。全体物业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上岗;所有场馆硬件设施第一时间进行消毒,做到定时消毒和按时通风相结合;同时对座椅、扶手杆、电梯等游客接触的部位进行重点消毒,对场馆空调滤网、进出风口实行严格清洗消毒制度,最大限度提升空气洁净程度;物业人员对外围值班岗亭、休息区等进行不间断、全方位消毒,切实做到防控到位,防控到底。

  中心领导深入场馆指导做好场馆防疫具体工作,要求相关科室切实做好管理、督促、检查等各项防控工作以及保障一线的各项服务工作。在各个场馆进行检查,严格食堂安全防疫情况,规范食堂管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馆恢复开馆第一日,考验的是后勤保障人员的定力和担当,在这场战“疫”中,我们每一个机关事务人员都必须参战,都必须成为打败疫情的“硬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