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仁福赴工地施工现场巡查和指导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26 来源: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

  3月24日上午,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仁福带领中心相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到市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大厅、市应急指挥中心大厅施工现场进行巡查、指导工作。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大厅施工现场,基建科负责人、工地监工理事分别汇报了自工地施工以来的进展情况。周仁福表示,疫情期间,工地自开工以来,整体工作进行的比较平稳,工地工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够做到尽职尽责。目前疫情防控任务还没有取消,工地人员上下务必继续严格防控,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出一个高质量的工程。

  周仁福在施工现场查看到施工大厅某角落线路安装不规范时,立即要求施工队整改。周仁福强调,屋内线路问题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排除所有隐患,一定要按照设计图上的标准进行规范设计,坚决杜绝因线路问题而导致的火灾现象的发生。随后,周主任向监工理事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监理人员一定要树立职业道德,履行好监理职责。二是严把材料质量关,严格执行施工规范。三是要打造出一个高质量的工程,必须让使用单位放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