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防控“主力军” 服务“顶梁柱”——资金中心未雨绸缪做好实体大厅对外开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27 来源:资金中心

  战“疫”进行时,资金中心立足防控常态化,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多措并举做好疫期群众服务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郑州市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经请示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资金中心于3月23日正式恢复实体大厅对外服务。

  为确保复工工作扎实有效,资金中心提前召开复工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复工举措:一是将消毒区、影像采集区前移,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二是安排专人传递资料,尽量减少与客户接触;三是筹措足量防护物资,保障人员防护到位;四是调整优化服务方式和业务受理流程,减少客户停留时间。为检验复工措施成效,资金中心提前进行全流程演练,利用双休日对首次通过电话成功预约的30名客户进行测温登记、资料消毒和业务办理,把防控服务“严、细、实”渗透至每一个环节,不断完善防控措施和服务手段,确保实体大厅对外服务“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实体大厅对外开放以来,公积金人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和“有温度”的服务。截至目前,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服务举措,累计提供各类缴存服务218142人次,各类提取46702人次。相关工作成效得到媒体广泛关注,河南电视台对实体大厅对外开放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在《河南新闻联播》栏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