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献血救人 为爱逆行——省直二幼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30 来源:省直二幼

  疫情就是命令,献血拯救生命。3月13日至24日,省直二幼党支部积极响应省直工委倡议,组织开展“献血救人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广大教职员工主动报名,勇敢加入抗击肺炎疫情“最美逆行者”行列,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奉献爱心。

  为避免聚集,志愿捐献的老师们分时段错峰到离家近的献血点进行献血。这次献血活动虽没有领队负责,但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定格在献血现场,口罩虽然遮掩了她们的面容,但遮挡不住她们奉献爱心的坚定眼神。在12位献血者中,既有五十多岁的老同志,也有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她们有的是初次献血,还有的已是第35次了。她们捐献不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用热血浇灌生命之花,筑起抗击疫情、保障生命的坚固防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奉献记使命。省直二幼人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