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办公楼管理处稳妥有序做好机关食堂自助餐供餐恢复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30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自2月3日起,办公楼管理处通过盒餐配送模式连续多日保障驻楼单位就餐。根据目前我省疫情形势变化,经征求驻楼单位意见和省事管局疫情防控办批准,办公楼管理处自3月23日起恢复机关食堂自助餐供餐。

  为确保自助餐供餐安全稳妥,办公楼管理处严格按照《关于恢复机关食堂自助餐供餐模式的实施方案》要求,针对就餐人员多的实际,在午餐就餐时间上错时安排,9家驻楼单位分三个时段错时就餐。就餐模式调整之前,办公楼管理处在“省直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微信公众号发布实施方案和就餐时间安排,让大家熟知保障范围、就餐时间方式和就餐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集中就餐人员数量,对外围就餐单位仍然采取盒饭派送的模式。

  恢复自助供餐以来,办公楼管理处坚持每天安排专人对机关食堂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就餐秩序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机关食堂严格落实就餐要求,做好就餐人员的引导工作。从运行情况来看,就餐秩序良好,获得驻楼单位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