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31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助推“六城联创”工作提质增效。3月27日,鹤壁市政协副主席李明煜带队开展四级路长巡查活动,市事管局局长方在敏参与巡查。同时,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

  李明煜一行来到延河路(泰山路—兴鹤大街)责任路段,仔细巡查该路段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执法管理等情况,并对存在的环境美化和市政设施破损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巡查后,市事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发挥一级路长作用,要求在后续志愿活动中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事务在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落实“路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路长制”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与“路长制”工作有机融合,推广应用公共卫生保洁、绿化维护服务等标准规范,以更高标准抓好分包路段环境卫生整洁管护、道路绿化维护、市容秩序规范协护等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清洁家园”、周末卫生日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遵守城市管理法规、主动爱护街区环境,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