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广泛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3-31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2020年3月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 3月22-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市人防办、市防震减灾中心等单位在办公区张贴主题宣传画,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播放宣传片;在单位官方网站、微信工作群发布节水倡议书,组织开展广泛宣传,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营造浓厚氛围。

  各县(市、区)也在办公场所、大型游园广场的LED屏幕、大型广告牌张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和许昌市河湖水系保护条例具体条款。

  借助“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加强了对我市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及水生态文明建设和市区河湖水系监管的宣传报道,提高了全社会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自觉性,增强了依法取水和节约用水的观念,营造了节水、爱水、护水、亲水的社会氛围,为深化水利改革、水生态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广泛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广泛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