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被评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4-01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3月30日,漯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被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成为18个被通报表扬的基层党组织之一。

  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带领中心全体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心党总支书记第一时间召集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抓好市四大班子办公区、市级领导住宅区的日常消杀、进出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和市直单位防疫物资发放工作。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先后多次到管理区疫情防控点和帮扶村,实地查看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防疫物资。中心各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双报到”和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听从指挥,主动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做好物资筹备、方案制定、点位巡查等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服务不缺位,为疫情防控筑牢防线。

  通报指出,希望收到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要求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冲在前、作表率。

  下一步,漯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认真落实通报精神要求,向榜样看齐,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力争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中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