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检监察 > 纪检新闻

刘国卯组长带队督导检查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4-17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4月13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卯带领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基建监督管理处一行5人,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工地,检查组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工人返岗、人员管控、就餐管理、物资储备、消毒隔离等情况。检查组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但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态势仍然十分严峻,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克服困难,抓进度、赶工期,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确保工程进行到哪里,工程质量和廉政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把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打造成“廉洁工程”“阳光工程”,坚决防止“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腐败事件发生。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是我省重点工程项目和民生项目,旨在为省直青年人才解除后顾之忧,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下、干得好”,为中原更加出彩汇聚智慧、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