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法规处积极谋划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5-21 来源: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

  5月19日,为谋划好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法规处召开处务会,对当前依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讨论了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安排》《2020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答复工作制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流程》等制度文件,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法规处将以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按照职责分工,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当前我局依法行政工作重点是依据省法治政府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2020年度河南省依法行政工作安排》和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2020年度河南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两个文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我局落实措施。目前,我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安排》《2020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正面向各处室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待修改完善后,报局党组研究同意后予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