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到省事管局考评督导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5-22 来源:办公室

  5月20日上午,省平安建设第五考评组组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平带领考评组一行6人,对省事管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评。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考评会上,樊平组长首先通报了考评依据、考评对象、考评内容、考评程序等基本情况,并从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严格纪律三个方面,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振伟局长向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基础工作、专项工作、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四个方面向考评组全面汇报了我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王振伟局长指出,2019年以来,省事管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平安建设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大学习、大革新、大提高、大发展“四大活动”和建言献策、建功出彩“两建活动”为抓手,把保稳定作为促发展的第一责任、第一要求,紧紧围绕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这一中心任务,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实现了全局系统的和谐稳定。

  考评会结束后,考评组对我局平安建设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实地考察了消防控制室、机关食堂、文化长廊等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我局将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到省事管局考评督导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到省事管局考评督导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到省事管局考评督导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