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丰富素质教育内涵 传递劳动快乐理念——省直一幼开展“废物利用、变废为宝”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5-26 来源:省直一幼

  为了让幼儿的居家生活更加丰富、有意义,省直一幼的老师、家长、孩子们一同开展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活动,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制作出许多精美的艺术品。

  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帮助下,干树枝、毛线团、废旧纸板等废旧物品,经过孩子们灵巧双手的打磨,摇身一变成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干树枝变身为精美的画作、毛线团变身为盛开的花朵、废旧纸板经过拼接和上色变身为一处处充满想象空间的微缩景观……

  此次活动通过师幼互动、亲子互动的方式,丰富了幼儿的居家生活,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引导幼儿树立了快乐劳动和绿色生活的理念,有力促进了幼儿的健康成长。

丰富素质教育内涵 传递劳动快乐理念——省直一幼开展“废物利用、变废为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