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垃圾分类 利在当下 意在未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5-28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5月26日上午10时,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在行政办公区六号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各科室、各中心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员和行政办公区全体保洁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从“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具体分类项目和有害垃圾处理方式”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讨论交流。参会人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号召,以身作则,真正实现垃圾分类的有效推进,为贡献绿色环保的社会做出应有贡献,真正让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

  自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以来,市机关事务中心高度重视,成立垃圾分类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分类知识、工作动态,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引导干部职工思想跟进,行动自觉,强化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强制分类意识。下一步,市机关事务中心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司其职、统筹推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让生活垃圾分类蔚然成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垃圾分类 利在当下 意在未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