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组织相关处室到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调研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5-29 来源:车辆管理处

  为认真做好最高人民法院驻郑第四巡回法庭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指示和安排,5月27日下午,车管处处长李斌带领住房处、资产处、车辆处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第四巡回法庭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党组成员、党务廉政专员汪斌介绍了我局对四巡的保障工作情况,指出河南省为四巡提供的保障工作在全国六个巡回法庭中是最为有力的,为四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对我局长期以来在周转住房、办公用房、公务出行等方面的细心周到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我局相关处室联系人刘海举、吕克恒、王建忠三位同志提出表扬,感谢他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李斌处长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在郑州增设巡回法庭,充分体现了对我省的关心与厚爱。我局高度重视对四巡的保障工作,王振伟局长经常关注此项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最高标准、最优服务为四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参加调研的其他同志也分别从各自业务工作角度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查找了现时存在问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沟通协调,促进服务保障工作更加精细化和高质量。

  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公交豫龙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