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安保技能比赛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来源: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扎实推进标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促进安保人员掌握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强化中心服务意识和竞争精神,全面提高中心的安全保卫水平,5月29日,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安保技能比赛活动。

  商丘市公安局睢阳战区党委委员、新城公安分局局长李捷建,新城公安分局支部委员、特殊勤务大队队长刘建军,机关事务中心全体领导和各科室各部门科长等负责人参加活动。副主任陈雷担任此次比赛裁判长,刘建军、方奎涛、胡红军担任裁判员。

  比赛项目有队列比赛、交通指挥手势比赛、警棍盾牌术比赛。三个项目,各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着装严整、精神振奋、士气昂扬,口号动作结合紧密,动作连贯、标准、规范有力,动作迅猛准确。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安保人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知晓了自己当前工作的不足,感受自身的维稳促安的责任,为进一步提升安保效率、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标准的安保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