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抓技能提升 强服务质量——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开展会务礼仪培训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为落实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加强会务服务规范,切实提升专业技能,5月23日,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邀请南方航空公司资深礼仪老师举办专业礼仪培训。省直物业公司经理、各部门主管、全体会务服务人员以及机关食堂部分员工共3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上午进行仪容仪表、礼节礼貌、会议礼仪等理论学习,下午进行站姿、走姿、坐姿、蹲姿、引领手势、团队协作、茶水服务等实操训练。在互动环节,会务人员在礼仪老师指导下,进行了服务细节模拟、形体规范化培训、指引手势操作、会前摆放座椅、会后桌椅归位等演练,基本掌握了必备的会务礼仪。

  通过此次礼仪学习和实训,参加培训的员工在职业形象塑造、气质内涵养成、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不少经验,为更好开展本职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会议保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抓技能提升 强服务质量——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开展会务礼仪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