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县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培训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04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加快推进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营造学习标准化、认识标准化、参与标准化的良好氛围,6月2日,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县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培训会,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标准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标准化是推动机关事务重点工作的强力支撑,是提升机关事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途径。要认真贯彻国管局、省管局有关工作部署,加快完善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朱呈义副司长在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和理论研究工作培训班做的《以标准化为手段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视频。通过聆听朱呈义副司长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总体情况和方法的详细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树牢标准化理念,提升标准化理论水平,为下一步做好标准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将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和理论研究工作培训班其他领导和专家的讲课视频分发各县区进行学习,对各县区五月份机关食堂扶贫采购情况和四、五月份宣传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