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诚信之星”发布仪式电视专题节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05 来源:通讯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通讯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守法教育,5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联合主办的“全国诚信之星”发布会仪式。

  发布仪式集中播放了十位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短片,他们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了诚实做人、守信做事的切身感悟,生动的故事和高尚的情操令人感动和敬佩。他们有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把一切献给党”作为自己的终生信念;有的几代接力、矢志不渝,用恒久努力让荒山重披绿装;有的以诚立身、以信兴企,赢得“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金字招牌;有的坚忍执着、知难而进,用毕生坚守照亮贫困群众的脱贫之路。他们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是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参加观看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讲诚信作为终生的价值追求,从自身做起,诚信做人,守信做事,在学典型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通讯服务保障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