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通讯中心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09 来源:通讯中心

  为全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大力弘扬和宣传社会正能量,培育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近日,通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通讯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廷献首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通讯服务保障特点对“敬业”的内涵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通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百家讲坛专题节目视频《社会主义价值观讲坛——敬业》,该节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爱岗敬业工作者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敬业”的理解。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今后将常怀敬业之心,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做到心无旁骛、爱岗敬业、积极奋进,为通讯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