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保障房中心召开标准化制度建设研讨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09 来源:保障房中心

  6月6日,保障房中心召开标准化制度建设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寇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新修订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办事流程和服务标准,并结合中心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讨论,原则上通过了43项标准化制度。

  会议强调,加强标准化制度建设,旨在提升中心各项管理制度的合理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是进一步深化内部机制改革,完善岗位职责和服务标准,加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的重大举措。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中心标准化制度建设工作。

  保障房中心自4月份开展标准化制度建设工作以来,各部门认真负责、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切实做好了标准化制度起草工作,真正实现了用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的工作格局,为今后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